close

10月19日18:00,日前在北京为电视剧《阿鼻剑》秘密“修炼”的吴尊、胡宇崴做客腾讯娱乐德尔惠明星面对面。以下,是两位做客腾讯娱乐的访谈实录。
主持人kiki:各位腾讯的网友晚上好,这里是德尔惠明星面对面,我是kiki,来了两位超级大帅哥,我们欢迎吴尊和胡宇崴。

吴尊:大家好,我是吴尊。

胡宇崴:我是宇崴。

主持人kiki:最近你们两个总是一起出现啊。听说是魔鬼式的训练。

吴尊:每天都站马步啊。

主持人kiki:你们不练也很壮啊,身材出名的好啊。

胡宇崴:是吗?

主持人kiki:是啊,经常上节目的时候,有没有女主持人吃你们豆腐的。

胡宇崴:应该有,也有脱他衣服的。没有了,开玩笑的。(笑)

主持人kiki:你们俩应该还好吧,健身那么多年了。

吴尊:我之前有运动了,可是因为停了蛮久了,所以还是有一点紧。

主持人kiki:好谦虚啊。

胡宇崴:因为我有功夫底子,我差不多三年没有训练了。所以就退步了,要拉筋的话也会痛。

吴尊:不管有没有训练,你拉的话还会痛,有痛才有效,没有痛就没有效。

主持人kiki:那会不会拉伤。我觉得老师好狠啊。

吴尊:对,但是是慢慢的推、拉。我们蛮小心的。
主持人kiki:要拉就拉到最好是吗?

胡宇崴:对,而且教练指导也是很安全的,有技巧的。

主持人kiki:目前最多的就是拉筋吗?还有拳术之类的吗?

胡宇崴:也有。

吴尊:前两天我这里好痛啊,都不能转了,就是不能弯。

主持人kiki:天哪。

吴尊:只要一弯就会痛。

胡宇崴:肿起来。

主持人kiki:这个训练真的好魔鬼啊,也是为了这个新戏《阿鼻剑》,目前角色听说还没有确定是吗?

吴尊:还没有确定。可能还不能透露了。(笑)

主持人kiki:原来是不能透露啊。好,要是知道了一定告诉我啊。那你们有没有看过原著的漫画?

胡宇崴:原著的漫画我看过一点点。

主持人kiki:那有没有自己想尝试的角色?

吴尊:其实我们觉得这部戏,关系到剑吧,再加上阿鼻剑。

胡宇崴:对,每把剑都有自己的套路,也有它的特异功能。

主持人kiki:有自己喜欢的吗?

胡宇崴:有,每个都很强了。

主持人kiki:里面有一个角色好像叫胡宇崴。

胡宇崴:胡宇崴啊。

主持人kiki:字不一样,但是差不多的。所以演什么角色也都OK吧。

吴尊:其实这部戏,我们为什么会觉得很荣幸呢,因为导演,他准备这部戏其实蛮久了,也看他们前期的准备,就觉得,哦,真的是太棒了。

胡宇崴:听说投资非常多。
主持人kiki:投资很大。

胡宇崴:对。

主持人kiki:这是刘宇强导演的,电视剧处女座啊。

吴尊:对。

主持人kiki:也应该是你们俩古装的处女座吧。

吴尊:对,也是第一次合作。

主持人kiki:现在还没有考虑到造型方面的问题吧。

胡宇崴:还好了,造型不会差到哪里。

主持人kiki:反正你们留过长发,没有关系。之前网友问女主角是谁,估计你们也不知道吧。是知道不能讲还是真的不知道。

胡宇崴:真的不知道。还不知道,真的没有确定了。

主持人kiki:这算是你们俩合作的第一部古装戏,但是实际上其他的已经合作过了吧。这是第二部吗?

胡宇崴:对,公主小妹是第一次。

主持人kiki:我在网上看过,真的很不错里面的那种感觉。

吴尊:蛮轻松的。

主持人kiki:我觉得里面晓寒给我的感觉特别的好。

吴尊:对,里面的角色很单纯的。

主持人kiki:里面四个大男孩也非常帅。(笑)

吴尊:再讲都不好意思了。

主持人kiki:所以你们俩是别人一夸就会脸红的吗?

吴尊:还好了。(笑)

主持人kiki:那实际上这次来内地主要是为了《阿鼻剑》的训练是吗?

胡宇崴:对,主要是受训,然后把所有的动作练好,把演技都练好,练好之后就拍得比较顺了。

主持人kiki:实际上除了受训之外,基本上没有其他的事情了?

吴尊:有啊。来到这边当然要看一些什么好吃的之类的。
主持人kiki:你们敢走出去吗?

吴尊:我们很勇敢。(笑)。

主持人kiki:真的有出去啊。

吴尊:有啊。

主持人kiki:那出去都是有行头的吧。

吴尊:戴帽子。

主持人kiki:戴墨镜什么的。有没有被认出来过啊。

吴尊:有的时候会认出来。有的时候问我们可以拍照吗,我们公司有的时候不允许,说不可以,他们也很理解,很礼貌。

主持人kiki:所以在北京你们两个是一起行动的?都去干什么呢?

吴尊:吃烤鸭。

胡宇崴:蝎子,证明我们很男人,什么都敢做。

主持人kiki:蝎子在北京有吃的吗,我只知道广州那边。

吴尊:王府井啊。

主持人kiki:是烤的吗?

吴尊:是炸的,炸得干干的味道,吃不太出来什么味儿。

胡宇崴:他有加胡椒粉和盐巴,最终吃不出来什么味道。是一只,不是一整串啊。

主持人kiki:就一人只吃了一只而已吗?

胡宇崴:对,冒险一下。

主持人kiki:那东西看起来很恐怖啊,是不是都没有嚼啊。

吴尊:有嚼啊。

主持人kiki:除了蝎子之外呢?

胡宇崴:烤鸭,然后还有吃什么豆,豆汁啊。

主持人kiki:你要做好心理准备,那个东西味道很难讲,不是用酸可以表达的,臭豆腐你们谁能吃?

吴尊:我不太喜欢。

主持人kiki:它不是臭豆腐的味道,反正很奇怪。

吴尊:反正要试试看了。

胡宇崴:再试一下,我们是超男人的。
主持人kiki:之前有网友们留言,说来北京一定要好好吃一吃,还问没有吃过什么,这个问题是替他们问的。

吴尊:有收到一些信啊,然后介绍去哪里吃,去哪里吃,说北京哪里好玩,吃什么了。

主持人kiki:他们怎么交到你们手里啊?

吴尊:我们到机场,他们有些人在那边,刚才在下面也遇到一些人。

主持人kiki:在下面有很多吧。

吴尊:不知道,没有数。

主持人kiki:你的意思是告诉我,数不过来。

吴尊:没有,我们没有看,因为我们经纪人让我们跑,我们连看也不敢看。

主持人kiki:他们会经常准备一些礼物送到你们手里吧。
胡宇崴:对,还有信。

主持人kiki:你们来北京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呢?

吴尊:让我更了解北京,我之前一直听人家讲,在这里去很多地方逛,发觉北京的人怎么生活,它的环境全部都比较了解,很开心了,就好象到一个地方学到一个新的东西一样。

主持人kiki:你也是吗?

胡宇崴:我也是,感觉到哪里人都比较多,很热闹。

主持人kiki:内地人是比较多。

胡宇崴:包括吃的跟逛的,好多啊。

吴尊:路很宽。

主持人kiki:你们最大印象就是大了。

吴尊:没有,就是很舒服了,很干净。

胡宇崴:跟渡假一样。

主持人kiki:可是这个渡假好苦啊。

吴尊:但是我们很快乐。

胡宇崴:每天会送给我们一个好的礼物。
主持人kiki:吃一顿好吃的是吧。

吴尊:对。

主持人kiki:这两天在干吗?

吴尊:比较多是练剑。

主持人kiki:他有没有当老师。

吴尊:他都蛮快上手,我是比较慢的。

主持人kiki:我看你们的招式挺有样子的。

吴尊:对啊,所以要很努力的。
胡宇崴:我们一天比一天有进步,如果退步的话就惨了。

主持人kiki:所以这段时间的训练也是有进步的。

吴尊:当然有了。我们来到这边下苦功,不能浪费时间。

主持人kiki:对啊,是,所以出去玩的时间,跟吃的时间也比较少。

吴尊:对啊,吃的时间只有晚上。

主持人kiki:那吴尊跟香港的班底是第一次合作吗?

吴尊:第一次,所以觉得很兴奋,很期待。因为之前来内地都是宣传,来一天两天,现在可能在这边呆半年,所以好期待,很想更了解每个地方的环境、工作,看它的那些景,就是很期待。

主持人kiki:是啊,难得有机会一下子呆这么长时间。说到《屋顶上的绿宝石》,某位先生是不是把银屏初吻给了某一个女主角。

胡宇崴:有吗?

主持人kiki:干吗要回避啊,跟孙俪。

吴尊:是啊,但是就碰一下的。

主持人kiki:所以拍那个戏的时候,还是有一点不好意思。

胡宇崴:对,有一点尴尬,那是最后快拍完了以后,才拍那场。

主持人kiki:那应该已经很熟了啊。

胡宇崴:可是很熟,但是要亲嘴感觉怪怪的。为了工作我就勇敢的吻下去。

吴尊:狂吻吗?
主持人kiki:他为了要多吻几次,还不知道N机了几次,(笑),所以真的是很多次才OK的吗?

吴尊:没有啊,因为是很多镜头啊。

主持人kiki:那吴尊的银屏初吻在哪里呢?

吴尊:是《东方茱丽叶》里面。那部戏讲很多爱情的,所以就很多吻。

主持人kiki:我也有看啊,内地有播这个戏。

吴尊:哦,内地刚播完。

主持人kiki:吻戏很爽是吧。(笑)

吴尊:对啊,都蛮久的,在戏里面很投入。当然是有投入啊,因为你在那个角色,你吻的时候,不觉得尴尬,可能会有一点尴尬,但是过一两分钟就OK了。

主持人kiki:就是吻惯了?

吴尊:没有,可能她也知道我有一点害羞,然后她比较有经验,她会把尴尬化解掉。拍三部戏都遇到很好的演员。

主持人kiki:拍吻戏的时候会笑场吗?

吴尊:不会吧,那么浪漫还笑场。

主持人kiki:有可能啊。

吴尊:我们吻的时候也是好像在幻想,在那儿玩来玩去,真的是笑场。有一次我喝水要放进她的嘴巴,那个真是笑场笑死了。可是花絮没有拍。

主持人kiki:没有拍吗,真段经历蛮有趣的啊。这是银屏初吻,那现实中的初吻是几岁啊?(笑)干吗要躲啊,你们不是很男人吗?

吴尊:美国很开放。(笑),大概二十几岁。

胡宇崴:是吗?

吴尊:那你呢?

主持人kiki:今天我不是嘉宾啊,我是主持人。我可以私底下告诉你们,我有什么不敢讲的啊,我是几岁来着,我十七八岁的样子,高中。

吴尊:我们差不多,差不多十六七岁。

主持人kiki:那时候你们初中还是高中?

胡宇崴:高中是十,十一,十二。

吴尊:我是大概十六。
主持人kiki:差不多都是十六的时候。还蛮早熟的吗?

吴尊:那不叫熟。

胡宇崴:可是那时候只有这样子。

主持人kiki:当然了,那时候你还想怎样了。你以为是嘴里含着水,然后再怎样的那种啊。

吴尊:没有了。

主持人kiki:聊到这个问题,你们俩真的会害羞啊。看不出来。

吴尊:有吗,我的脸有红吗?

主持人kiki:有吧,有,来个特写。(笑)。你们两个性格,感觉起来有一点像,之前有人说你们两个外形,那种气质有一点点相近,像兄弟一样。

吴尊:不然我们怎么会演兄弟,当然要像才会演兄弟啊。看公主小妹就知道了。

主持人kiki:其实我也有为你们宣传,我已经看了四集了。这个片子里面演了兄弟,是第一次合作,后来两个人真的成了兄弟了吧。

吴尊:是。

主持人kiki:听说在现场经常打闹啊。

吴尊:现在我们一起练功夫,就是师兄师弟,可是我们还没擦那个针,放那个血,一起喝。那个叫什么,结拜兄弟是不是?

主持人kiki:对,就是结拜。那平常他肯定是扮演哥哥的角色吧。

吴尊:我比他大的。

主持人kiki:他会照顾人吗?

胡宇崴:很会照顾我。

主持人kiki:不要因为在节目当中就夸他啊。

胡宇崴:没有啊。

主持人kiki:真的应该有大哥哥的感觉吧。

胡宇崴:有,都会照顾我。

吴尊:他会的东西他照顾我,我会的东西我照顾他。

主持人kiki:比如呢?

胡宇崴:因为他的基本功很好,走什么武步什么的。以前学过,但是现在会忘记了,他会告诉我,脚要蹲低一点啊什么的。

主持人kiki:听说他特别喜欢教别人健身,想带动所有周围人全民健身。

吴尊:因为我觉得健身是很好的事情。

主持人kiki:有没有教女生胸部变大速成的秘诀?(笑)

吴尊:那个是天生的吧。

主持人kiki:后天弥补用什么方法。有没有女生经常跑到你的健身房,然后说吴教练怎么怎么的。

吴尊:没有。

主持人kiki:没有女生特别直白的吗?

吴尊:可能有女生让你教她这样子,但是那是很正常的,如果教一个人健身我是很用心的,因为我希望他会有成绩。所以我会蛮用心的,所以跟我学的大部分都会有成绩。
主持人kiki:真的啊。

吴尊:对。

主持人kiki:一方面又在给健身房打广告。有没有递过小纸条之类的?

吴尊:小纸条?没有。

主持人kiki:就没有什么艳遇什么的?

吴尊:没有哎。

主持人kiki:好失望啊。听说你们健身房在文莱是最大的一家啊。

胡宇崴:因为文莱没有什么健身房。

主持人kiki:你属于垄断?

吴尊:可以说是比较好的一家吧。

主持人kiki:你有去过他的健身房吗?

胡宇崴:没有。可是他说会给我健身卡。

主持人kiki:我也要,可是我什么时候到文莱啊。(笑),说到健身,你平常爱健身吗?

胡宇崴:我平常爱健身。所以有什么问题我会问他的,他会给我意见。

吴尊:在美国、欧洲读书的时候,他们都是很爱健身的,他们很注重他们的健康。

主持人kiki:男士多吗?

吴尊:女的。

主持人kiki:都是为了健身胸部。(笑)
吴尊:因为女孩子很注重身材。

胡宇崴:可是我平常去的时候,都是男孩比女孩多。

主持人kiki:所以这个要问吴教练,吴教练,通常那个时段女生比较多?

吴尊:其实我是专心健身,没有看来看去的。

主持人kiki:真的吗?

吴尊:对啊。

胡宇崴:有很多男生会尖叫的那种,很讨厌。

主持人kiki:对啊,公共场合,不太好。

胡宇崴:所以不喜欢男生多的健身房。

吴尊:女生比较好。

主持人kiki:女生会比较温柔一点,没有声音。平时炼的话,还是器械多一点吧。

吴尊:对。

主持人kiki:还有瑜珈啊。

吴尊:对,还有飞轮,脚踏车。现在都是比较有趣的,不会说就是健身的那种。

主持人kiki:你的谨慎房也是那样的吗?

吴尊:对,很全面的。

主持人kiki:瑜珈有试过吗?

胡宇崴:瑜珈我试过,但是太累了,我把腿放在头上,我完全不行。

吴尊:但是女孩子要瘦的话,瑜珈很好。
主持人kiki:现在有一种高温瑜珈,减肥是很有用的。

吴尊:对,流汗啊。

主持人kiki:我不用炼高温瑜珈,我就炼扩胸的就可以了,有没有女生向你们请教啊?或者拍戏的时候。

吴尊:拍戏的时候比较少,有的问怎么瘦,她们女孩子喜欢瘦,她们又爱吃。她们说,我很喜欢吃,但是我喜欢瘦。这是很矛盾的,很难,一定要运动的。

主持人kiki:那你们有什么减肥的良方吗?

吴尊:好像你吃多少要平均一点,好像晚上吃很多,可能多走路,多运动,你要消耗一些卡路里,这些很重要。

胡宇崴:淀粉和炸的东西要少吃一点。

主持人kiki:你们俩很懂养生啊。

吴尊:可是我们还会吃那些东西。(笑)

主持人kiki:平常自己做饭吗?

吴尊:我很喜欢煮饭的。

主持人kiki:真的啊,最拿手的是什么呢?

吴尊:我最拿手的就是西餐,牛排,意大利面之类的。平常一周做四五次。

主持人kiki:很好啊,很不错,现在很多男生不会做饭啊。

胡宇崴:现在男生都有训练的了,尤其是出国读书的,都会的。一个人住一定要煮饭。

主持人kiki:说吃的,我们都要流口水了,今天晚上就要计划吃烤肉吗?

吴尊:嗯。

胡宇崴:我最拿手的就是烤肉了。不像烧肉什么,直接放上去,就烤,也有加那个料。

主持人kiki:我觉得一定要打住了,不能再说吃的了,待会儿流口水了。

吴尊:差不多了,该吃晚餐了。

主持人kiki:在线的粉丝提了很多问题,还有人问,你们除了这部戏之外,有没有拍其他偶像剧的打算呢?就是接下来的工作什么的。

吴尊:就是《阿鼻剑》,还有我们要出唱片了,第二张专辑。

主持人kiki:好像一月就要发行了。

吴尊:对,有很多好听的歌要跟大家见面。

主持人kiki:录完了吗?

吴尊:录完了。

主持人kiki:那你呢?

胡宇崴:还在计划中了,有打算。

吴尊:很快了。
主持人kiki:你们俩真的像兄弟啊。

吴尊:没有啊,事实,他唱歌很好听的。

主持人kiki:大家没有听到过吧。

吴尊:有听到过。

主持人kiki:就是在节目里,在大众面前还没有秀过吧。

吴尊:没有,没有。那是秘密武器。

主持人kiki:我走了,我觉得没有什么好聊的了,那是秘密武器啊,所以还是有这方面的打算。

吴尊:有啊。

主持人kiki:我就不该提这个问题,让我好伤心啊。我发觉他很会做广告啊,要找他代言啊。你们俩今天对QQ公仔是很情有独钟的啊。

主持人kiki:还有在预告里面的留言,有几千条,我选了一些朋友的。他们还有问就是《阿鼻剑》里面还会跟其他演员合作吗,现在有知道吗?

吴尊:还不确定哎,但是蛮多的,这部戏有蛮多重要的角色,所以有很多很好的演员参与。

胡宇崴:对,尤其是12把剑嘛,肯定有12个主演人。

吴尊:而且有上一代,下一代,我们属于下一代的。有很好的演员来演,这部戏规模很大。

主持人kiki:还没有拿到稿吗?

胡宇崴:拿到大纲了。看完故事大纲之后,我觉得真的要加强中文能力,因为有很多成语。

吴尊:因为古装嘛,不是平常很口语的那种。

主持人kiki:我讲一句啊,我想一下。

胡宇崴:吃葡萄皮不吐。

主持人kiki:不是的,是讲古代的那种,小女子这厢有礼了。

吴尊:对,这就是古装里面的。小师兄什么的。

主持人kiki:之前背剧本是不是花很长时间,之前录ID的时候,他们两个好认真啊。

吴尊:因为我们不想浪费你们的时间,所以我们会这么努力,一直N机也不好意思。

主持人kiki:其中一个录的时候,另外一个看笑话。(笑),真的是古装的剧本的话,会比现代的要花更多时间了。

吴尊:我觉得要两三倍吧。

胡宇崴:所以我们老出去娱乐了,要看剧本。

主持人kiki:那之前记剧本有没有什么小技巧呢?上面肯定画满了吧。

胡宇崴:如果看不懂话我就写英文翻译。

吴尊:我是罗马拼音。

主持人kiki:反正看见你们的本子都是花里古少的吧。

吴尊:对,对我们来讲是很大的挑战。
主持人kiki:我看到有一位尾数3279的网友说,新专辑到内地哪个城市宣传呢?

吴尊:还不知道,希望能去很多地方,因为很少有机会来内地,每次来时间都很短,所以希望到时候能去很多城市,然后跟大家一起见面。

主持人kiki:这样子啊,就算是回答了。

吴尊:到时候会跟你们讲。

主持人kiki:对啊,到时候还会来腾讯的,所以大家关注就好了。有一位阿司匹林的网友说,我想问你们,生活上有没有洁癖?就是非常非常爱干净?比如自己的床不让别人坐之类的那种。

吴尊:因为我们现在没有住在同一间房间,所以还不知道。

主持人kiki:现在在北京不是住在一起吗?

吴尊:隔壁。

胡宇崴:分房间的。

主持人kiki:这样子啊,大的套间可以住在一起分房间啊。

吴尊:没有,没有。

主持人kiki:是单独的套房啊,还有一个问题,网友留言说的,文莱应该是伊斯兰教为主的国家吧。
吴尊:对,伊斯兰教。

主持人kiki:听说伊斯兰教娶四个妻子是合法的,他说你有没有信仰?

吴尊:我的家是佛教,要跟你们讲清楚,伊斯兰教可以四个老婆,因为你要娶第二个老婆,一定要第一个老婆赞成,娶第三个老婆,第二个老婆要赞成。不可以要娶就娶,没有这么简单。

主持人kiki:所以现在没有到那种地步吧。

吴尊:没有,很少有人这样子的。我不会这样了,我是很专情的了。

主持人kiki:私底下会不会讨论女孩子什么的?脸红了。(笑)

吴尊:我们现在目前就是很专心在工作。我们平常在训练的时候都在谈功夫跟运动,然后晚上就一直吃了。谈等一下到哪里逛。

主持人kiki:那什么样的女孩子是你们喜欢的类型?张韶涵?

吴尊:心灵比较单纯的。

胡宇崴:孙俪的心跟外表都不错啊。

主持人kiki:我听说你喜欢比较活泼的女孩子。

胡宇崴:对啊。可以跟我分享很多,而且可以跟我运动。
主持人kiki:那是性格,外形有没有什么要求的?

胡宇崴:不能抽烟,不能有坏习惯。

吴尊:不能吸毒。

主持人kiki:我的妈呀,吸毒太夸张了。

吴尊:不能喝酒啊。

主持人kiki:那要长发还是短发?

胡宇崴:我觉得一个女孩可以短发的话,她长发一定很好看。

主持人kiki:我决定去留长头发,所以吴尊呢?你不要以为我们就忘了你了。

吴尊:我喜欢那种不做作的女孩子,然后很真,很孝顺,心地善良,感觉很重要了,遇到一个你喜欢的,你觉得很有感觉的,那个不容易。

主持人kiki:就是感觉放在第一位。

吴尊:当然了。

主持人kiki:但是有的感觉来得快,去得快啊。

吴尊:第一次感觉是好的,可以慢慢培养啊,大家互相越来越了解,然后慢慢走很久。

主持人kiki:最长的恋情是多长时间?

吴尊:一年吧,因为出国读书了。

主持人kiki:你会接受外国的女孩子吗?

吴尊:不排斥,只要遇到你喜欢的,可能几千万里面,有真正适合做你老婆的,假如她是一个外国人,那你也会喜欢她,最重要的是开心。

主持人kiki:你也跟他一样的观点吗?

胡宇崴:对。我有交过国外的。

主持人kiki:我有交过国外的,很大方啊。

吴尊:是金发还是什么?

胡宇崴:是金跟咖啡的那种。

主持人kiki:是初恋吗?

吴尊:你赶快去染发吧。

主持人kiki:我要配合你们俩吗,去染发。(笑)那次交往多长时间啊?

胡宇崴:不久,因为对方都不了解。

吴尊:一时冲动?

胡宇崴:不是,(笑),就很爱对方,就向你说的,来得快,去得也快。不懂事。
主持人kiki:都比较年轻。其实靠感觉的话,有的时候就是一见钟情啊。

吴尊:不一定啊,怎么会,可能刚开始认识感觉蛮好,但是相处一段时间,你觉得有一点暧昧的感觉,然后会更深的发展。

主持人kiki:啊,这样子的。所以最近一段时间有吗?不要回避我的问题,最近一段时间有人选吗?

吴尊:最近当然是没有了,这么忙怎么会有。没有时间了,因为我们做这个工作,我们要谈恋爱不容易,对女孩子也不公平,因为没有时间陪她。

吴尊:比如我要拍《阿鼻剑》,有三四个月在内地,我们去有山有海的地方,电话都没有,那怎么谈恋爱呢?

主持人kiki:是挺惨的,做你们的女朋友。

吴尊:对啊,你知道就好。

主持人kiki:(笑)。

吴尊:最好还是乖乖的工作。

主持人kiki:那有计划自己的未来吗?

胡宇崴:有啊。

主持人kiki:年龄有没有想过呢,比如我35结婚。

吴尊:我不想太老,因为太老的话,可能老婆也是很老才有小孩,也不健康,比如说40岁有小孩。

胡宇崴:比如给我40岁生一个小孩子,等他长到20岁的话,你已经很老了,怎么玩呢。

主持人kiki:跟孩子有代沟。

吴尊:假如想到这些,觉得蛮可怜的,所以做艺人真的是,牺牲蛮大的,你们知道吗?(笑)。

主持人kiki:那也应该很享受现在的工作吧,还是自己爱吗?

吴尊:就是很喜欢学习,很喜欢看,也觉得是很棒的经验。

主持人kiki:那在没有进入演艺圈之前,你们有没有打算自己做什么呢?

胡宇崴:我有打算做IT啊。

主持人kiki:跟我做同行啊,抢我饭碗。

胡宇崴:还有网页制作那种。
主持人kiki:结果怎么进入演艺圈呢?

胡宇崴:离开了美国,去了台湾,就被发现,然后进了娱乐圈,我就开始往这个行业走。

主持人kiki:所以如果将来不做演员的话,做网络IT的工作。

胡宇崴:就是很多电脑连线,打游戏的那种。

主持人kiki:网吧,内地叫网吧。

胡宇崴:我们那里叫网卡。

主持人kiki:那吴尊呢?

吴尊:我其实对做生意蛮有兴趣的,所以我可能会开一个餐厅,我开的餐厅一定很棒,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来,很有自信。

主持人kiki:很多人冲着你来的啊。

胡宇崴:我不要VIP了。

吴尊:你要我送到你家啊?

主持人kiki:现在没有过多的计划将来,更多的是把握现在的工作。

吴尊:对假如把现在的工作做好,已经是很大的挑战了。所以希望能够认真的工作。

主持人kiki:那入到这行,有没有想到你们今天获得这么大的成绩,好红哦,之前有没有想过?

吴尊:还好吧,我们就努力工作啊。其实有大家的支持就非常开心了。

胡宇崴:对,其实没有什么信心的。

主持人kiki:天哪,两个超级大帅哥跟我说他们没有信心,你们信吗?

胡宇崴:大家要支持我们,让我们继续努力下去。

主持人kiki:一开始真的没有信心啊。

胡宇崴:只是觉得很开心进这一行,可以上电视,新的工作刚刚开始。

吴尊:压力很大啊。
主持人kiki:压力大了之后会出现什么状况?心情不好是吗?

吴尊:幸好我这个人蛮看得开的,所以每次遇到不好的事情,都会往另外一个方向想,所以我比较开朗一点,比较看得开,我觉得做艺人一定要很看得开。

主持人kiki:但是你们两个蛮顺的啊,没有遇到什么大的挫折吧,在工作方面。

吴尊:好像蛮顺利的样子。

胡宇崴:很幸运。

主持人kiki:所以没有什么大的压力是吧。

胡宇崴:有啊,中文压力。还有背剧本的压力。

吴尊:然后没有时间的时候,你要在很短的时间做这么多事情,其实压力超大的,你希望出来的东西是好的,可是有时候因为时间的问题,你没有办法做到最好,那个压力很大。

主持人kiki:其实是想很好的完成工作是吗?

吴尊:对。

主持人kiki:有没有想过哪一天不红了。

吴尊:也想过,有好有坏啊,坏的时候就陪家人啊。 现在牺牲了跟家人的时间,有一天做不下去了,就回到故乡了。

胡宇崴:好好陪家人。

主持人kiki:多长时间没有见到父母了?

胡宇崴:我差不多一年多了,所以每天都会给妈妈打电话。就说些最近的状况怎么样,吃得好吗,过得好吗?

吴尊:都是关心我们的。

胡宇崴:对。

主持人kiki:经常打电话,有一些现场直播什么的,拍个照什么的。你也很长时间没有见家里人了吧。

吴尊:我有几个月了吧,我八月回过家。平常就是通电话,他们来台湾找我,我也没有时间。

主持人kiki:那很多时候没有自己的时间,是不是很讨厌。

胡宇崴:也不是说讨厌。

吴尊:有时候会觉得不耐烦了,因为有的时候想做一些事情,可是没有办法做。有时候想,假如有一个餐厅很好吃,可是那里太多人,所以不方便吃,有时候心情就很奥恼了。
主持人kiki:他提到的永远是吃啊。

吴尊:不一定是吃啊,这是一个比喻。

主持人kiki:所以平常一有时间就干吗呢?睡觉吗?

胡宇崴:没有,吃东西吧。

主持人kiki:会上网吗?是跟朋友聊天还是?

胡宇崴:做自己的东西。

主持人kiki:你也是?

吴尊:我有时候会跟美国的朋友聊天。

胡宇崴:因为很久没有看到他们了,他们也挺关心我们的。

主持人kiki:也会看大家的留言吧。

胡宇崴:也会啊。有的朋友就说你是耍大牌还是怎么样啊,都不联系了。

吴尊:我还好,因为我那边的朋友都是华人,演艺圈的东西他们蛮了解的,他们最多是问我,比较好奇,你有看到什么明星,他们很好奇这种东西,你们出国,有粉丝什么的,他们会很奇怪这种。

主持人kiki:有没有一年两年打电话的,说我是你幼儿园的同学。

吴尊:有一些了。不是说一两年没见,他们会鼓励,听说你现在不错,加油啊。蛮温暖的,他们不是要得到什么东西,他们知道你做艺人,做得不错,他们会鼓励你。他们会说加油,其实心情蛮好的。

主持人kiki: 这次要在内地呆多长时间?

胡宇崴:我快要离开了,再过几天。

主持人kiki:去哪里?

胡宇崴:去台湾。到时候要宣传什么,然后再计划。

主持人kiki:那我们又可以见面了。

胡宇崴:对啊。

主持人kiki:《公主小妹》有可能在内地做宣传吧。

胡宇崴:有可能。

主持人kiki:那你们两个又是一起来啊,那好,那今天非常感谢你们两位做客我们聊天室,谢谢。下次要再来啊,拜拜。

吴尊:拜拜。

胡宇崴:拜拜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h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