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怎么的?!

这里居然又能打开了~~

这几天四川地震的事情让我觉得心里很难受~

虽然离得很远~但我能感觉到那种生离死别的气氛~

身边的话题也是围绕这些展开的!

老天!!!今年是怎么了??为什么总有事情发生~~~???

我们中国人民到底做错了什么~???

还有~我想说的是~我要向敬爱的温家宝总理致敬~

只要中国发生事情~我们敬爱的温总理总是出现在第一线~

不愧为人民的好总理~~

到了现在~他老人家还在第一线指挥救援~谢谢我们的好总理~

尽自己的一切力量进行救助吧~

这几天百度四子的贴吧都在进行捐助活动~我也捐了100元人民币!

虽然不是很多~但是,我想我尽力了~!也只能做到这些!

大家加油~一起帮助四川人民共度难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h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