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有上來更新了

總以爲打不開

可是...好像可以了

日志搬來這裏已經一年了

奧運會已經開完了 圓滿成功吧

回過頭去看看自己寫過的日志 有點佩服自己

那個時候應該有很多空余時間吧

現在的自己MS少了那份活力

但是.....

我慶幸..依然喜歡炎亞綸

9月30號會去看他們的蒙牛巡回

期待ing~~~~~~~

現在的工作還算穩定吧

但是壓力真的很大

有些事情我從來沒有接觸過~卻要我做的很好

也許是到了我要成長的時候了吧

感覺也慢慢的好起來。

這裏我不會舍棄..

畢竟留著我的回憶...我會繼續下去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h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